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商机衝250亿 台湾五金展 明台中登场
2018-10-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由台中市政府指导、开国有限公司主办、台湾手工具公会协办的亚洲五金年度盛会—第18届台湾五金展(THS),明(17)日起在台中国际展览馆盛大举行。今年共有425家国内外厂商参加,使用摊位超过1,000个,规模再创新高,3天展期预估商机可达新台币250亿元。

本届五金展除了匯聚台湾高制程的五金工具制造商共同展出,主办单位也规划商机媒合服务、产业趋势论坛、新品发表会及工厂参访行程等多项加值服务,结合採购、开发市场、寻求B2B合作伙伴三项目标,成为一站式优质採购平台。

广邀全球採购买主来台,开国公司携手外贸协会在开幕首日共同举办「手工具聚落产业採购日」,邀请各国航太、医疗、汽修或数位手工具等高附加价值产业的採购业主来台参访,协助我国五金业者快速寻找到适合的国际买主,提升我国手工具产业形象,增加出口动能。


今年THS也获得国际五金及家居用品联合协会(IHA)鼎力支持,结合IHA、德国科隆展及台湾手工具公会共同宣传,大幅吸引欧美买主参访。此外,大会力邀IHA主席Jean-Francois Dubost来台,协助厂商了解国际DIY家居五金市场趋势,掌握关键要点,在研发生产上更贴近市场需求。此次展览也有精彩的产业论坛,更多展会讯息可上网查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五金协会携企业家参观纳汇 共 下一篇: 桦伟四合一工具盒 台中五金展亮相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