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中国五金协会携企业家参观纳汇 共同构建五金产业交流合作平台
2018-10-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0月11日,来自全国各地三十余位五金行业和智能家居行业企业家在中国五金协会秘书长薛蓉女士的带领下齐聚上海城市工业区纳汇集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纳汇总裁刘健先生亲自接待并对来访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

 

唯匠心,方行远;唯共赢,方远行!在交流会上,刘健先生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能够进一步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促进企业之间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打造中国五金民族品牌。

 

谈到箱体五金起源之初,纳汇为了市场能更好的良性发展,充分对接用户需求,基于以往广受市场接受的五大产品——搭扣、拉手、合页、包角、箱扣,在业内第一次提出了“箱体五金”的品类名词,同时也成为了中国箱体五金的开创者。由于刘健先生在行业内不俗的影响力,箱体五金此词一出便快速得到业内的认可和市场的响应。

 

企业家们参观了纳汇公司,对纳汇的企业文化深表认同,一致认为,在如今这个最好的时代,同时也是最坏的时代,需要抱团取暖,整合各种资源,结合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同时由于五金产品应用广泛的特殊性,进行各种行业间融合。

 

最后,企业家们表示,此次赴纳汇集团参观考察,联络了友谊,探讨了行业发展,交流了企业管理经验,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并对与产业城之间的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与憧憬。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智能五金产业链高峰论坛 纳汇刘健 下一篇: 商机衝250亿 台湾五金展 明台中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