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广西南宁:企业文化地铁专列宣传五金行业
2018-12-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美丽西乡塘·最美五金人” 广西工业器材城企业文化地铁专列五金行业企业文化宣传月活动,15日在南宁火车东站地铁一号线站厅启动。广西工业器材城、南宁市五金机电商会组织的60家五金行业民企代表参加活动。


宣传月活动由广西工业器材城、南宁市五金机电商会主办。南宁市委统战部、南宁市工商联、中共西乡塘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上述活动。


启动仪式上,南宁市工商联副主席、南宁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广西工业器材城董事长苏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了最大的定心丸。南宁五金机电行业的民营企业家,愿意在党和国家的引领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五金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9点45分,“广西工业器材城企业文化地铁专列”准时发车。人们走进新颖别致的企业文化地铁专列,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人文氛围:车厢的立面、地面都有设计精美的企业宣传海报,包括五金机电企业家风采、感恩情怀等。60家五金行业民企代表,也分散到每节车厢,为市民义务讲解企业文化、五金行业等方面的知识。


据悉,广西工业器材城内的五金民营企业家大多来自于广东、浙江、江苏、河南、河北、湖南、湖北等地,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就来到南宁市西乡塘区创业。他们积极参与广西建设,见证了广西的快速发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用宝马发动机,车身80%采用宝马配 下一篇: 修车自付配件邮费 当北汽车主心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