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修车自付配件邮费 当北汽车主心一定要大
2018-12-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每一个了解中国汽车行业的都知道,国内汽车产业起步较晚因此市场大部分被国外品牌也就是所谓的合资车型占据。而这些品牌是我们主动引入的,当初抱着市场换技术的想法希望这些品牌能够帮助中国汽车制造产业全面发展。结果几十年过去了,除了长安汽车集团、广汽集团和上汽集团在自主品牌小有成就外,一汽、东风、北汽等汽车集团仍在苦苦挣扎,特别是北汽集团被评价为将一手好牌越打越烂。

1

近日汽车门网就接到一起来自北汽集团旗下品牌北汽制造BW007的投诉,车主熊先生称其2015年购买的BW007在今年9月份时连续几天出现降档补油车身抖动严重的情况,问题出现后熊先生将车辆停在路边熄火重启后就不存在了。随后为了查明故障原因车主将车辆开到4S店检测,经过检查过后车辆需要更换节气门,但店里没有配件,需要车主自掏物流费从北京调货。为了能将车修好车主忍让承担了物流费,更换后抖动问题果然消失了。

2

不过好景不长,11月份相同问题再次出现,熊先生第二次自付物流费调取了配件。本以为这次维修就无后顾之忧,没成想节气门装上还没10天问题又再次出现了。同一问题接二连三的出现,4S店仅靠电脑检测问题,北汽制造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极易引起争议。特别是调取维修配件的物流费竟然还需要车主自付,实是在让人感觉不靠谱。目前虽然第三次维修已经完成,但相同的问题依然存在。

其实,如果足够了解BW007这款车型,对于维修需要调取配件的行为就不会感到惊讶了。车主熊先生提到他购买的车辆是北汽制造BW007,当时这款车型的销量并不乐观,甚至几度面临退市停产。所以经销商很少备有它的配件,甚至汽车门网曾接到车主投诉BW007出现问题无配件维修,在这里熊先生还算是幸运的。如果熊先生再晚几个月购买,那熊先生可能买到的就是威旺007了。北汽集团为了让BW007这款车型发挥它最后的余热,2015年将其调至北汽威旺品牌旗下生产,也就是说BW007在只换了个LOGO的情况下成为了一款全新上市的新车,名称也改为威旺007。

3

不过被淘汰的车型终究要面对淘汰的命运,虽然BW007换标换渠道重新上市,但消费者并不买账销量惨淡,很多人甚至在北汽威旺的展厅中难以看到这款车型。

4

在北汽集团中像BW007这种换标上市的现象十分普遍,如绅宝X65换标变成了威旺S50、绅宝X25换标变成了昌河Q25。品牌在变车型不变,不知是北汽集团在考验消费者的智商,还是北汽集团认为产品销量差主要是因为车标不行。看到这些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说北汽集团将一手好牌打成了烂牌,北汽集团能到如此境遇不冤。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广西南宁:企业文化地铁专列宣传 下一篇: 湖南“五金小城”里的机器人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