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瑞昌五金器件全自动包装机质保一年
2019-04-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产品介绍:这是一款全自动无人化操作的“L”型封切机,广泛用于批量生产包装的流水作业,工作效率高,自动送膜打孔装置和手动调节的导膜系统以及手动调节的进料输送平台,适用不同宽度及高度的产品。SM4525收缩机是热收缩机中的畅销型号,采用双层炉道全封闭式热风内循环型,变频调速马达,进口电器配置,收缩效果均匀,使用寿命更长。另外该收缩机增加了防烫外壳,操作更安全。广泛应用软件、礼品、玩具、塑胶、文化用品、日用百货、化工用品等行业。技术特点变频控制:全自动热封切式收缩机收缩速度和风量均可调,简便快捷。操作简单:整机控制系统采用人机界面,便于不同层次的工人操作。包装自动化:收缩机拆膜制袋、封切、收缩整个流程全自动完成,节省劳力。风量可调:对于不同的收缩材料,产品在烘箱内上下左右风道的风量均可调节,性能可靠。工作原理收缩机属于高速热收缩设备,收缩机在产品被放入制好的袋袋内后放入烘箱内进行快速的整体加温。

瑞昌五金器件全自动包装机质保一年

1.封切采用进口特殊材料,表面涂层采用美国特弗龙耐高温材料,确保封口不破,封口线结实,封口 不会开裂,不会焦化、不冒烟零污染。 2.配有进口检测光电,水平、垂直检测各一组,便于切换选择,对于薄与小的包装物,可轻易完成封口包装作业。 3.自动送料,长度亦能经由电眼和计时器的组合,自动调节。配有感应马达,自动卷取废料。 4.当包装物尺寸变更时,调整非常简单,不用换模具与制袋器。根据被包装物的尺寸手动调节即可 5.不同大小的产品还可以搭配组合包装,以达到促销效果。 6.封刀温度极为灵敏与精确,可随意设定。不必担心温度不精确伤及产品,封刀自身还带有自动保护功能,有效防止误切包装物。不同大小的产品还可以搭配组合包装,以达到促销效果。温控器采用原装“欧姆龙”数显温控器,内置PID功能,封刀温度极为灵敏与精确,可随意设定。不必担心温度不精确伤及产品,封刀自身还带有自动保护功能,有效防止误切包装物。该机封切部分装有有机玻璃保护罩,并带有自动报警功能,大大提高操作者的安全性。整套机器真正实现与生产线的无人化操作连接。我们专业生产销售包装机及包装材料,有需要我们的产品可以咨询我们。产品特性:1.全自动L型封切机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具有安全保护及报警装置,确保机器高速运转稳定性,各种设置操作均可在触摸屏上轻松完成2.封刀采用原装美国杜邦铁弗龙涂层抗粘耐高温铝合金刀,封口不会开裂,不会焦化。 7.该机封切部分装有有机玻璃保护罩,并带有自动报警功能,大大提高操作者的安全性。 8.封切与热收缩连续自动完成,性能稳定、大大节省人力、品质可靠、收缩效率高、适用性强;

瑞昌五金器件全自动包装机质保一年

产品特点:

1、本机采用名厂原装开关掣,性能稳定;

2、电子调速器任意调 整输送带速度快慢;

3、采用双层隔热装置,机器外表不会太热;

4、进口耐高温隔热帘布,大大减少热能损耗;

5、采用不锈钢加热管,大功率运风电机,使收缩炉升温快、风量大、运风均匀,根据产品尺寸大小、产量高低可调节输送带速度和炉腔温度,以达到收缩效果;

6、输送链采用实心滚轴、外部包耐高温硅胶管,能承受大重量的 物体且滚轴不会变形。

瑞昌五金器件全自动包装机质保一年

产品工艺流程:

1、 首先对机器设定好加热时间

2、 按下手动者自动按钮后,齿条汽缸电磁阀得电输出推动齿轮,齿轮带动链条,此时齿条汽缸后位接近开关断开。当齿条汽缸运行到上止点时,齿条汽缸的前位接近开关导通,烘箱汽缸电磁阀得电输出。

3、 烘箱汽缸运行到上止点时,定时器启动开始延时,齿条汽缸电磁阀断电。

4、 定时结束,烘箱汽缸电磁阀断电。

5、 依据工作方式标志位,决定是否继续下一个工作流程。

6、先进中文触摸屏控制,操作更简单;

7、产品包装,打印日期一次完成。节省时间,节省成本;

8、优化构造设计,拆装,清洗更方便;

9、横、纵封温度独立控制,更好适应各种包材;

10、智能设计,无下料时,不包空装;

瑞昌五金器件全自动包装机质保一年

适用范围:

广泛适应于印刷、电子产品、食品、彩盒、贺卡、相册、相框、日化、地板、陶瓷、饮料、五金等大批量收缩包装的行业。无需更换模具。7.输送带全部套聚四氟隔热管,不烫手,不损膜。8.收缩室采用双循环热风系统,温度可任意调节。9.输送电机采用无极变速电机,使用寿命长,噪音低。产品特性封切刀采用进口特殊材料,表面涂层采用耐高温抗粘材料,确保封口不开裂,封口线结实;采用水平垂直两组光电,切换方便,对薄或小的产品,可轻松完成包装;自动送料,长度亦能由光电和计时器的组合,自动调节,配有感应马达,自动卷取废料;当包装物尺寸变更时,调整非常简单,不用换模具与袋器;封切刀带有自动保护功能,有效防止误切包装物;封切部分装有有机玻璃保护罩,并带有自动报警功能;封切与热收缩包装连续自动完成。我公司是:源头厂家、实力商家。

瑞昌五金器件全自动包装机质保一年

详细介绍:收缩包装是目前国际市场上较先进的包装方法。它是采用收缩薄膜包在产品或包装件外面,然后加热,使包装材料收缩而裹紧产品或装件,充分显示物品的展销性,以增加美观及价值感;同时,包装后的物品能密封、防潮、防污染。并保护物品免受外部的冲击,具有一定的缓冲性,此外,可减低产品被拆、被窃的可能性;收缩膜收缩时产生一定的拉力,故可把一组要包装的物品裹紧,起到绳带的捆扎作用,特别适用于多组物品的集合与托盘包装,故本产品可广泛用于各种小产品的包装。

瑞昌五金器件全自动包装机质保一年

1、我厂生产的PE热收缩包装机是国内新型的自动连续收缩包装设备,采用石英管/不锈钢管、散热片加热,经久耐用,节电高效(节电15以上)。2、本机采用电子调速电机,速度调节范围大,承载重量可达40公斤。3、收缩炉内采用全封闭热内风循环装置,产品收缩包装效果好。4、本设备外型新颖美观,操作维修方便,可适用于任何收缩薄膜的热收缩包装。

瑞昌五金器件全自动包装机质保一年

故障解决

一、热收缩包装机在包装生产时膜料易偏移并无常送料,这会使热收缩包装机不能正常对物件进行热收缩包装,那么可以调整膜卷位置和张力平衡杆,如果两者均无效,可通过调整上三角板的角度来解决。如上层膜料偏离夹料链条,可将上三角板向顺时针方向调整;如下层膜料偏离夹料链条,可将上三角板向逆时针方向调整。这样就可以解决这一故障问题。

瑞昌五金器件全自动包装机质保一年

二、热收缩包装机在包装生产的时候,包装部位升温缓慢或不能打到标准包装温度(摄氏160度以上),出现这种问题可使包装不能达到预期的包装目的。加热过程靠得是加热器,应该先检查加热器主电源线路,加热器的线路是主电源线经过一个吸磁开关再到电热管,所以应先检测吸磁开关各接点是否正常。线路没有通过其中一个相位,则会出现以上现象。如吸磁开关正常,可再检查电表,看各相位与机器的欧姆值是否相同。如果正常应为短路。如各相位均接通但线路或电热管仍然异常,则需更换加热器。

瑞昌五金器件全自动包装机质保一年

三、在进行多物件集束包装时,设备无法探测到被包装物体,包装时对包装造成损害,使包装工作无法进行,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热收缩包装机在进行集束包装时物件中间的间隙影响到了电眼的探测,只需要对热收缩包装机的电眼探测角度调整为斜角即可,避免以上现象的产生。

瑞昌五金器件全自动包装机质保一年

以上三种故障是热收缩包装机应用于生产线中常见的故障,希望我们给您提供的解决方法能够更好的帮助您使用和生产,以便更好的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包装损失,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沂水采煤机/双滚筒采煤机配件哪家 下一篇: 邵東舉行第三屆五金機電博覽會 1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