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看似有用实际却没用的汽车五种配置/配件,你会花钱选装吗?
2019-05-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选车的时候都会被汽车上的配置弄得眼花缭乱,在听完销售人员的讲解之后,想必都对爱车上的配置上清楚一点,但是一时间也弄不清楚,哪个实用的,哪个不实用的。但是都认为配置越多越好,越高档。有这种想法的,肯定不止一两个人,小编在买车的时候,也是一头雾水,当做完了功课再选车的时候,就不会这么迷茫了。看似有用实际却没用的汽车五种配置/配件,你会花钱选装吗?


车里的配置虽然是越多越好,但是有些配置真的是不实用,虽看起来很高档的样子,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聊,车里的哪些配置,在选车的时候,可以不用作为必选的条件。而有的车主买了车,都喜欢给爱车好好地装饰一番,但是有些是不安全的装饰品,你又了解多少?


NO.1 车载冰箱。

很多人会在车里装一个小冰箱,在夏天的时候可以放一些冷饮或者饮用水之类的。虽然说看起来比较实用,但是要知道,夏天你想吃雪糕的时候,哪里买不到?现在的超市、便利店到处都是,再加上冰箱放在车里一个是占地方,二个是费电。综合来看,弊大于利,这个可以不用作为买车首选条件了。


NO.2 车内氛围灯。

一般来讲,现在年轻的车主越来越多,晚上的时候,再打开氛围灯,确实不错,豪华感也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但是要知道这个氛围灯,也只是用来装饰而已,并没有起到什么卵用。比如说,晚上你在车里想找个东西,你会打开氛围灯来找吗?并不会吧,再加上夜间行车如果氛围灯太亮的话,会导致玻璃反光的情况,不过,你如果想烘托气氛的话,这个还是可以的。

NO.3 布偶娃娃。

有些女车主喜欢给爱车里买一大堆的娃娃,确实很可爱,前面放一排,后面放一排,但你放车座上是肯定没问题的,但是你直接放到前挡风玻璃和后挡风玻璃处,会很影响你开车时候的视线。


NO.4 中控台遮阳垫。

有很多车主为了不让阳光直射到自己的中控台,都会后期买个这样一个配件,虽然说它的好处多多,比如说当阳光直射到中控台上,不会因为暴晒而让中控台老化等,但是,它的缺点也是蛮多的,如果你们购买的中控台遮阳垫采用的是劣质的面料,经过长时间的暴晒之后,它底部的橡胶融化粘在中控台上的时候,知时间车主还不能察觉到什么,但是时间久的话,再发现的话,很难清理,更为重要的是,它盖住了副驾驶的安全气囊弹出口,如果说发生什么意外的话,它不能及时地保护好副驾上的人,还要它何用?


NO.5 后排娱乐屏。

有的人喜欢在选车的时候,可能会比较重视这个配置,但是这个配置可以说比较鸡肋,为啥这样讲呢?它如果在车里的话,确实能让爱车看起来比较高档,但是要知道,有多少人喜欢长时间盯着显示屏,而这个时候如果有个IPAD的不是更好吗?如果说,有的车主就是喜欢这种感觉的话,那完全OK,就是多几千块的买车钱而已。土豪,随意!


不过讲真的,在选车或者在后期装装饰品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想清楚,这个配置是否是自己想要的,以后能用的频率是多少,如果太低的话,建议你不要把它当首选条件!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塑料制品注塑_上海五金零件注塑加 下一篇: 看看业主们都喜欢做哪种型号断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