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看看业主们都喜欢做哪种型号断桥铝门窗,颜色五金怎么选择的
2019-05-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给还没有做又准备做断桥铝门窗的业主们做个参考。看看其他业主都喜欢做哪种型号断桥铝门窗,颜色五金都是怎么选择的。

南京江北华润国际业主,定做的是70断桥铝门窗,内开内倒型,双面咖啡色,选用德国进口hopo五金配件,光滑耐磨低噪音。


南京阔曼70断桥窗
南京应天大街旁的华润悦府业主,定做的是70断桥铝门窗,双面咖啡色,内开内倒窗,配进口丝吉利娅五金,使用手感轻巧方便安全。因为临近快速路,汽车噪音很大,选用的是5+12+5+12+5钢化中空三玻璃,隔音效果非常好。

南京滨江原香颂业主定做的是60双面咖啡色断桥铝门窗,内开内倒型,额外配的金钢纱窗。配高档金色好博五金。由于业主家住顶楼,阳台窗做了圆弧窗。


南京阔曼60断桥圆弧窗
南京雅居乐滨江二期业主定做的是70断桥铝内开内倒窗,颜色选用的是内外双面咖啡色,配高档金色好博五金,尊贵大方。

南京滨江珑湖国际业主住高层,定做的是110断桥铝金刚一体窗,内开内倒窗型,颜色是内部金橡木色,外部咖啡色,德国进口好博五金配件。


南京阔曼断桥一体窗
总结一下:一般家装做内开内倒型70断桥铝门窗的比较多,工装做60的比较多。内开内倒型断桥铝门窗也是平时业主做的比较多的,方便安全,便于清理。断桥铝门窗颜色可以做内外双色的,跟装修风格搭配就行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看似有用实际却没用的汽车五种配 下一篇: 2019年钢铁煤炭去产能施工图敲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