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以勒流为点以顺德为面辐射整个五金行业
2019-05-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英文简称KBGHE)”推介会在有“中国家居五金之都”称号的勒流举办,顺德五金协会相关企业代表与会。活动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举办,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协办。


树立全新形象,展会走环保绿色低碳路线

据了解,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自2001年以来成功举办了十八届。自2019年开始,正式更名为“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会长陈鸿填表示博览会名字的更改是行业市场变化、企业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多重结果,改名后,博览会的定位更加明确,其受众和市场也更为清晰,更有效地引领五金家居制造行业向绿色环保制造转变,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举行推介会旨在让五金制造行业人员知道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最新的动态,了解博览会的亮点和新的定位。”陈鸿填说。

谈及为何选择顺德勒流进行展会的推介,陈鸿填表示顺德区在中国五金行业中的知名度极高,起到极大的引领作用。多年来,在顺德区政府和勒流街道的支持下,五金制造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的产业,并且取得了持续健康的发展,为行业的发展和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另外,这里的五金企业集中,企业活跃度高,以勒流为点以顺德为面辐射全国的五金行业,引导企业跟上时代潮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走绿色、环保、低碳的创新发展模式。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表示,更名后的展会将继续秉承市场导向和技术导向的办展理念,搭建行业中必不可少的交流、交友、交易平台,并进一步推动行业企业迎接全装修趋势,架通产业链、服务链,搭建平台。“相信在高端品牌、创新精品的超强实力带动之下,新一届展会无论在展商、观众、现场活动的数量和质量方面将实现质的飞跃。”吕基英说道。

“面对新的的时代,新的行业发展,新的需求,该如何把握好展会平台的机遇,促进产业发展?”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秘书长薛荣表示,企业要注重研发和输出,把展会作为一个重要的纽带,将品牌推出去,扩大影响力;另外要注重用户思维,注重营销渠道,通过展会区跟世界各地的各品牌称参展商进行交流和学习,吸收经验,自我提升。

 

 

第十九届“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举行。


活动精彩纷呈,加深交流助力产业健康发展

据悉,10月10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将于上海举办第十九届“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展会为期3天。今年的展会面积仍然是30000平方米,产品主要涵盖整体厨房、厨电产品、燃气用具、水处理设备、水槽及管件、厨房用品及配件、浴室柜、水龙头、花洒、浴缸、卫生洁具及家居五金配件等。届时,国内外一线厨房品牌集体亮相同台竞技,展示行业最新产品与科技。

据介绍,为了配合展会的绿色主题,展会期间将开展起有关主推环保节能新产品与技术的活动,帮助参展企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之间加深交流,为其进入相关节能减排、生态环境技改项目打开窗口。有关燃气用具、家居五金行业也将组织起多种多样的交流沟通、信息分享活动。此外,涉及相关标准发布,技术、市场、全装修、精装修、装配式装修走势等专题论坛研讨活动,产业链对接等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力求通过各种渠道为参展商提供最新鲜,最有用的行业发展信息,助力产业健康发展。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透露,2019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将继续关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五金制造领域的应用,积极支持和促成自主研发高附加值相关产品,进入国际国内高端市场。为了实现这一目的,本届展会将继续设立相关主题展区,全面推新推优。

另外,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还将继续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开拓渠道,强化与国内五金建材经销、装饰装修工程与零售采购、设计师团队等组织单位之间的合作,积极挖掘市场采购需求,为厨卫等产品进入全装修时代搭建平台。

作为业界知名的权威、专业化展会,2019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全面发挥行业影响力,集聚了家居、建材、厨电、卫浴、室内设计、工程项目、装饰装修等多领域的知名专业媒体的驻展报道,集中反映展会上的创新发展之势,展现新时代下的展会新面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9年钢铁煤炭去产能施工图敲定 下一篇: 助力农业升级 万年船五金工具着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