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北安市-综合管廊支架生产基地-德瑞五金只做高质量产品
2019-05-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托盘式电缆桥桥架具有重量轻、载荷大、造型美观、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等优点。适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电讯等方面。托盘式电缆桥桥架表面处理为镀锌和喷漆这两种,如果处在重腐蚀环境中,可经过特殊防腐处理,托盘式电缆桥架在不同跨越距下最大允许均布载荷及变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面谈订货。

槽式电缆桥架是一种全封闭型电缆桥架,适用于通信电缆、热电偶电缆及其它高灵敏系统的控制电缆等,它对控制的屏蔽干扰和中腐蚀中环境电缆的防护都有比较好的效果。我公司提供最优质的产品,齐全的型号,欢迎新老客户选购。
组合式支吊架是在安装工程中将空调、消防、强电、弱电等各专业的支吊架综合在一起,统筹规划设计,整合成一个统一的支吊系统。大型室内工程的设备、风道、电缆桥架及各类管道的综合排布与安装往往会影响到本身及相关专业的施工进度、观感和空间的合理利用,而支吊架的选择与安装又是决定设备管道综合排布是否合理、美观的前提条件。
安装工程的室内支吊架因地制宜的优化设计和安装,使得设备、风道、电缆桥架及各类
托盘式电缆桥桥架具有重量轻、载荷大、造型美观、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等优点。适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电讯等方面。托盘式电缆桥桥架表面处理为镀锌和喷漆这两种,如果处在重腐蚀环境中,可经过特殊防腐处理,托盘式电缆桥架在不同跨越距下最大允许均布载荷及变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面谈订货。托盘式电缆桥桥架具有重量轻、载荷大、造型美观、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等优点。适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电讯等方面。托盘式电缆桥桥架表面处理为镀锌和喷漆这两种,如果处在重腐蚀环境中,可经过特殊防腐处理,托盘式电缆桥架在不同跨越距下最大允许均布载荷及变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面谈订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德国海福乐五金酒店五金解决方案 下一篇: 深化供应链革新 中鹰CE五金工具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