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深化供应链革新 中鹰CE五金工具转战“服务型制造”
2019-05-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我国工具五金行业历经30多年发展,已成为全球工具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大国。据工业网数据显示,2018年五金行业销售额超过1000亿美元,出口超过140亿美元,占全球总销量近三分之一,说明我国工具五金行业在经历了高速发展期后,已形成了较强的制造能力和一定的营销能力。

  但专家也告诫我们:“切不可盲目自信”,与庞大的产能相应的是我国在精细、专业领域拓展能力的欠缺,鲜有五金品牌能够在更高水平上与国外品牌一较高下,大部分五金品牌在向服务型制造升级的过程中表现出明显的“水土不服”。

  

  (中鹰CE五金工具生产工厂)

  而中鹰CE五金工具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中鹰CE五金工具顺利迈过了“转型再造”,实现了从单一制造业向多元服务业的战略转变,将建立销售体系、完善售后服务当作品牌转型的两驾“驱动马车”。

  经过一番讨论,中鹰CE五金工具决定从仓储物流和服务点作为整个服务体系的中转站,实现品牌的转型目标。在短短两年中,中鹰CE五金工具斥资建立了安徽、福建、广东、湖北、江西、四川等地的仓储基地,在广州、深圳、福州等一二线城市建立了线下直营店,将销售覆盖范围由沿海扩散至周围地区,品牌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

  

  (中鹰CE五金工具仓库一角)

  中鹰CE五金工具品牌战略负责人张女士向记者透露,线下只是中鹰CE五金工具转型的其中一步,更重要的还是为中鹰CE五金工具的下一步转型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让中鹰CE五金工具在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

  张女士也告诉记者,中鹰CE五金工具的下一步计划就是利用网络渠道、电商平台,探索在B2B模式下的定制化服务,打通供应端和需求端的联系阻碍,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实现产品服务,并逐渐完善售前、售后服务,让中鹰CE五金工具具备走向国际的实力。

  张女士表示,目前中鹰CE五金工具在网络化道路的探索已经基本成熟,公司也在着手建立新的CRM系统,一旦完成,中鹰CE五金工具对企业的服务能力将再次获得进一步提升,相信这一日子的到来,也并不会太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北安市-综合管廊支架生产基地-德 下一篇: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领导出席中德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