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做27年磁性用品出口,MAGTOTO五金工具回归国内
2019-07-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追溯于1992年,MAGTOTO五金工具建立了一座工厂,落户江苏,专业从事于磁性产品的生产,远销欧洲、美洲、日本等地,拉开了MAGTOTO五金工具出口业务的帷幕。1999年MAGTOTO五金工具业务暴涨,相继在1999年、2000年新增设了4个工厂。在12年,MAGTOTO五金工具又落下一颗棋子,再创立一个工厂,至今已有6个现代化工厂的强大奠基,在国外闯荡出偌大的名声,年销售额破亿元……在2019年,这个在国外闯出一片天地的游子决定正式回家了。

(江苏曼格尼特磁电有限公司)
MAGTOTO五金工具负责人表示:“20世纪90年代,国外磁性用品市场广阔,MAGTOTO五金工具团队便扎进了外贸市场,一闯就是27年,小有成绩,不过也是该回家的时候了。”
据了解,在外贸市场深耕27年,MAGTOTO五金工具一直专注于磁性用品的生产销售,表现出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不断推出新产品,旗下已累计生产有磁性用品上千种,有磁性表座、磁性拾物器、磁性吸物手推车、加磁器等磁性用品,远销各国,成绩斐然。在看到国内广阔的工业市场,以及抱着为国内磁性用品市场注入新鲜血液的想法,于是MAGTOTO五金工具回归国内市场。
MAGTOTO五金工具的回归,在磁性用品行业领域掀起了一阵波澜,不少国内经销商对MAGTOTO五金工具的回归表示了兴趣。而MAGTOTO五金工具也在4月初正式举行了一次回归新闻发布会,对各大经销商答疑。在会上,MAGTOTO五金工具运营部经理表示,“MAGTOTO的回归,酝酿已久。在2017年,我们就成立了江苏曼格尼特磁电有限公司,并在去年注册了MAGTOTO这个品牌,在这几年的筹备时间中,MAGTOTO对于国内市场进行了细致调查与分析,决定从线上突破,选择了天猫等国内购物平台作为主要阵地和发力点,并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电商团队。”

(MAGTOTO五金工具磁性表座图)
据这次会议上流出的信息,MAGTOTO五金工具进军线上市场,除了选择从线上突破,组建电商团队,在产品上也做了不少准备。MAGTOTO五金工具针对国内的磁性用品市场,对一系列产品进行了改进,使之适合国内的市场需求,据悉,MAGTOTO五金工具已初步更新完127款产品,用于试水国内市场的首秀。
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MAGTOTO五金工具回归,不仅仅是穿锦衣那么简单,而是给“乡”注入更多的发展活力,期待MAGTOTO五金工具在国内市场掀起一场新热潮。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德国海蒂诗五金配件,让家具“活 下一篇: 厨房要装的“五金配件”全在这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