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奥珀铜艺成套五金—传承经典手工铜艺 弘扬欧洲宫廷文化
2019-08-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9年7月8日—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拉开帷幕。承载着传播先进家居制造理念和优质生活理念的重任,多家国内外家居品牌将会闪亮登场,带来*的艺术美感和智能化家居产品,为国内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和美学体验之旅。

过去一年,奥珀铜艺家居作为国内欧式铜艺家居五金的制界厂商,始终恪守在其创立之初就明确的“匠心打造传世之作,传承宫廷艺术理念”使命,深耕国内家居五金行业市场,不断挖掘消费者需求。其产品兼具艺术美感和实用性,设计风格多来源于上世纪的欧洲宫廷艺术,运用法式手工雕铜的技艺,坚持原创性和奢适化的设计理念,融合了欧洲巴洛克的艺术精髓和**的雕刻工艺,在国内外业界享有盛誉。

奥珀铜艺家居系列品牌产品的*大特点是复活了欧洲宫廷建筑中的法式手工雕铜灯技艺,这也是其竞争力的来源,“让中国成为法式手工雕铜灯的传承者”是其一贯的发展理念,在仅存的国内掌握手工雕铜工艺的企业中,奥珀铜艺家居旗下的美第奇家族系列是*具备规模化的宫廷灯艺复刻能力,奥珀铜艺家居此次将携旗下智能家居和欧洲宫廷艺术成套五金《天帝》艺术铜锁,不仅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也丰富了自身产品线。

在长期发展实践中,环宇灯饰在不断扩大自身经营规模、积极开拓市场的同时,还坚持市场导向的原则,重点培育核心产品和拳头产品。

 

让尊崇与艺术为你把门

其实,奥珀一入驻上海就掀起波澜,并非简单因为其高昂的价格,而是由于产品的对历史文化及艺术的现代再现手法。这不仅让人联想起一个时代的荣光,而且更给人一种不懈追求的方向与理由。就如意大利设计师埃托·索托萨斯(EttoreSottsass)所说:“设计对我而言……是一种探讨生活的方式,它是一种探讨社会、政治、爱情甚至设计本身的一种方式。归根结底,它是一种象征生活完美乌托邦方式。”

 

天帝 源自宗教的神秘艺术

IMG_256

天帝 源自宗教的神秘艺术

力图表现带有神秘的宗教色彩和超凡脱俗的气质,在奢华中追求精神的升华,用宗教的情怀直指人心。选用的古典元素是拱门和花纹,表现手法上主要采用外形*畅洗炼的轮廓线条和繁复抽象的装饰花纹,在强烈的风格对比中却又有完美的和谐和统一,具有浓郁的东方精神。在工艺上则采用了现代高科技的镀金与镶嵌技术,在纯铜质地上制造出了炫眼的金碧辉煌。

 

美第奇 源自显赫家族的尊贵体验

IMG_257

美第奇 源自显赫家族的尊贵体验

由*的意大利设计师托斯卡莱内利设计,汲取了古典欧洲*式的装饰风格,更巧妙地将现代时尚的元素融于一体,秉承了深厚的显赫家族文化精华,内敛却掩盖不住本质的华贵高雅。

 

勇士 源自凯旋归来的万般豪情

IMG_258

美第奇 源自显赫家族的尊贵体验

设计师利比·蒙雷阿莱将艺术与工艺完美融为一体,在华丽的外表之下,蕴含着名副其实的高尚品质。无论是沙场凯旋的勇士还是商海成功的英雄,都能从其艺术风格中找到心灵的共鸣。

 

米兰公爵 尊贵地位的低调流露

IMG_259

米兰公爵 尊贵地位的低调流露

古典元素的运用已臻化境,无处不在,却又毫不显形,简约中透着不言自明的尊贵。如同公爵举世公认的人品,更让人体验到公爵出入场合的得体而雍容的气度,身份自不待言,社会的认同却更显尊贵。

 

2019年,奥珀铜艺家居五金将会继续挖掘欧洲宫廷文化和手工技艺,对传承了数百年的宫廷文化进行挖掘和发扬,其始终坚持手工打造的做法更是将匠心精神完美传承,促使原本已经遗失的宫廷艺术再次走入寻常百姓家。而对产品和品牌的经营求精,也让奥珀品牌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收获了大量的拥趸,2007年起奥珀成为恒大长期合作伙伴,2019与华为签订合作协议。是对品牌价值、知名度、竞争力的*好肯定,相信通过此,奥珀品牌将会更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欧洲宫廷文化将会进一步走进国人家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福建溧水区外墙金属雕花板-福建铝 下一篇: 杭州队收获五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