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杭州队收获五金
2019-08-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太原电(特派记者 李琛 奚源)“加油!加油!”“往前冲,别散了!”8月7日,二青会场地自行车项目提前拉开战幕。截至昨天晚上,杭州自行车队共夺得5金2银1铜,实现开门红。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26个项目,来自全国的23支队伍,339名运动员将“逐鹿”太原。杭州市自行车队共派出了17名运动员,对金牌发起进攻。来自杭州市自行车队的陆家辰,陈泽家、吕杰、胡佳芳、蒋雨露五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子甲组团体竞速和250米个人计时四个项目的比赛,并一举将该四个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昨天下午,在女子甲组500米计时赛中,来自余杭的运动员胡佳芳再夺一枚金牌,为杭州队接下来的比赛开了好头。

本次场地自行车赛是对我国自行车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阅。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席沈金康表示:“我们设项时首先考虑两个因素,一是推广和开展在世界比赛中成绩不错的项目,我们要确保这些项目后备人才的培养。此外,我们把世界锦标赛、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全都在青运会上展开。同时我们又考虑运动员培养,从青少年抓起,因此,把15岁到17岁的运动员分为一组,18岁和19岁的运动员分为一组。15岁的队员如果要参加青运会,意味着从12岁或13岁就要进行自行车的专门训练,这有利于我们把训练的年龄向前推,努力向长远发展。”

本次比赛新增了250米计时项目。沈金康表示,“这个项目非常考验运动员的爆发力和技术动作。”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裁判席上出现了外籍裁判。沈金康说:“我们请来的外籍裁判都是在国际上有一定地位的。随着自行车运动在国内蓬勃发展,国际赛事越来越多。为了避免对判决结果出现争议,我们希望通过引进国际裁判在重大的赛事执行仲裁,同时与我们的裁判进行交流和沟通,为未来我国举办更高级别的赛事作准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奥珀铜艺成套五金—传承经典手工 下一篇: 全球各国央行积极购金 中国央行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