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心五金工具 全心全意做好屏
2019-08-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现在不少广告公司以及实体店铺都会用到显示屏,尤其是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店铺,还没有靠近它,就可以远远看见显示屏上显示的文字,达到吸睛的作用。由此,市场上也兴起了很多显示屏品牌,竞争激烈,而全心五金工具全心全意做好屏,以高品质、高服务在行业内名声大噪。

据了解,全心五金工具隶属于河南全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管理,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从事各种LED显示屏制作、设计、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显示屏销往全国各地,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经过公司十年的不懈努力,其到位的服务也获得了很多品牌的认可,LED专用电源品牌诚联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公司为河南省级经销商,苏州飞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授权公司为郑州市级经销商,还有常州市极光电源有限公司、郑州瑞和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中航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等众多公司。

全心五金工具的负责人李全军先生多次在公开场合介绍了品牌的名字来源——“全心”,就是要投入全部的心血,付出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全心全意做好屏,倾尽全心,全军出击,不负“全心”,不负所望。

据了解,全心五金工具在品质上全心全意。产品的设计、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并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执行,成品显示屏会经过重重考验,对显示屏的耐用性,字词的像素点、间距以及清晰度等进行多方检验,不放过任何一个误差。全心五金工具还专门设置了一个考查小组,一是考查员工在工作时是否全心全意,二是考查产品的各个环节是否有纰漏,三是对成品显示屏进行抽查,不断反馈。

 

(全心五金工具产品图)

另外,全心五金工具在服务上也全心全意。李先生曾经表示,一个好屏不仅仅要品质好,还需要服务好,因为消费者在购买时能同时感受到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由于显示屏是比较易碎的东西,全心五金工具在包装时会加入很多保护措施,并将包装的显示屏拍照发给消费者,这样消费者就可以比较放心,而且还嘱托物流公司在快递过程中小心搬运。除此之外,全心五金工具还要求全体客服团队保持一颗积极、热情的心,耐心地解答消费者的每一个问题,很多消费者都对全心五金工具的服务态度打满分。

全心,是一种态度,一种对产品和服务负责任的态度,全心五金工具保持着这种积极态度,全心全意做好屏,全心全意做高品质产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BERM五金工具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 下一篇: 小五金保养之水龙头清洁,5个注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