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小五金保养之水龙头清洁,5个注意小事项,延长使用寿命及功能
2019-08-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我们在装修的时候都很重视,但是很多人还是仅仅关注家具的选择,或者是说墙面地面的装修,对于家中一些小物件的保养并不关注。其实小的五金件也是需要保养的,比如说水龙头的保养,保养得好才可以延长使用时间,同时也不容易降低水龙头的使用功能。


虽然说水龙头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清洁,但是在清洁的过程中有很多注意事项,并不是说直接擦拭一下就可以了,尤其是对于那种高品质价格高的水龙头,千万不要因为清洗就损坏了水龙头,这样就会得不偿失了。


第一种情况就是不要用坚硬的东西去擦洗,比如说我们厨房常见的铁丝球。相信说到铁丝球大家都是知道的,平时在刷锅洗碗的时候会经常看到,铁丝球的清洗能力还是很强的,但是铁丝球用来清洗水龙头就比较麻烦了,上面是比较坚硬的,在清洗的时候很容易将水龙头给刮花了。


第二种情况是使用清洗剂的是也要注意,现在使用清洗剂的时候要多进行选择,一些酸碱性的清洗剂最好是不要使用,因为这种清洗剂有一定的腐蚀作用,所以对于水龙头来说也是一种伤害,因此最好是选择那种中性的清洗剂,也不需要每天都使用,可以一周使用哪种清洗剂清洗一次就可以了。


第三种就是水龙头清洗之后一定要要擦拭干净,就是用那种干的毛巾将水龙头表面擦拭干净就可以了,防止上面会存留一些水渍,这些水渍不仅会影响到外观,同时在使用的时候有水渍也是不方便的。


第四种是水龙头清洗的时候也不能仅仅是盯着外面,水龙头的外面是大家可以直接看到的,表面光净的当然是很好的。但是水龙头里面也是要重视的,因为水龙头的里面如果不注意清洗,里面也是很可能也会生锈的,这样出来的水质也会受到影响的,所以说要防止水龙头里面生锈。


水龙头出水的前面都会有一个盖子,是可以直接打开的,打开了之后再进行清洗,洗好了之后安装上去就可以了。其实水龙头的质量也是很重要的,最好是选择品牌的水龙头,这样对于售后也是一种保证,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不好,那么售后是需要上门进行维修的,甚至还需要商家进行无条件的更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心五金工具 全心全意做好屏 下一篇: 优质五金选购指南,新骏五金诠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