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优质五金选购指南,新骏五金诠释优质五金必备要素!
2019-09-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五金作为家居必备的部件,在多数情况下,五金一旦安装,除非损坏不会更换。优质的五金可以顺畅使用十年、几十年的时间。而若是安装上劣质五金,则容易发生磨损、生锈、产生噪音等情况;不仅寿命大幅剪断,家居生活的幸福感也大大下降。

  现实情况是,目前的五金市场中,五金市场可谓鱼龙混杂的局面,同质化严重、各类五金质量也参差不齐。如何选购优质五金?新骏五金这几个衡量优质五金的标准,值得参考!

  

优质五金选购指南,新骏五金诠释优质五金必备要素!

  要素一:家居品质生活,五金也要有颜有料!

  根据北大市场与媒介中心的大数据报告,30岁以下的年前群体逐渐成为装修主力,且装修的面积单价要远高于平均值。这代表着年轻群体的家居装修需求增多,以及品质生活的观念对新一代消费者的影响与日俱增。随着品质要求的提高,五金不仅要面对质量的考验,还有颜值的要求!

  家居生活的品质,来源于举手投足的细节,方寸之间都有独特“精致”。小到把手、灯光,大到衣柜、橱柜,细微之处尚能可圈可点,才是品质生活的魅力所在。品质生活离不开五金细节与做工,这一点非新骏莫属!其实新骏并不生产五金,而是选择全世界最顶级的五金产品,并且只将这一件事情做到极致。新军选择的产品与来自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工业、设计强国。无论是工业制造的可靠度,还是设计的时尚感,都处于世界前沿!

  

优质五金选购指南,新骏五金诠释优质五金必备要素!

  产品的优良源于新骏对经销商严格的选择,只选相同品类产品中,全世界最顶尖的产品;并且每年派代表团出国考察,对各国的产品和流行样式学习及调研;这样的严厉让新骏五金家居的时尚度始终保鲜、并且走在世界前沿,也让五金产品的实用性得到保障。

  要素二:优秀五金设计,赋予定制空间想象力

  五金不仅是家居的配件,更可以辅助家居设计、重塑设计师对空间想象力。尤其在如今住房成本压力与日俱增的时候,中小户型俨然成为市场上的主流。用更优秀的设计将中小户型打造出丰富的空间感,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设计主题。定制家居时,如何营造多层次、多维度的空间?

  其实答案很简单,依靠“五金”。设计师难以处理的边角空间利用、高层空间利用可以用五金之间的组合来完美改善,如高层空间,可通过Servett衣架来处理,智能遥控控制升降及开关,不仅充分利用了高层空间,还让家中充满科技感与方便!

  

优质五金选购指南,新骏五金诠释优质五金必备要素!

  提起空间利用,那不能不说隐藏式设计。隐藏式设计能增加空间重复利用率,多维使用空间,无论是隐藏门、隐藏桌子等,对空间的重复利用率让屋子显得更加宽敞。例如POZZOLI隐藏式沙发床,通过电动控制升降,升降静音,坐卧舒适。对于空间小的人多的家庭十分有效,也完美解决了家中来客人没有地方睡的尴尬。

  

优质五金选购指南,新骏五金诠释优质五金必备要素!

  多种多样的隐藏设计,五金与家具的巧妙搭配,让五金成为设计师启发设计的灵感来源,赋予空间更多想象力及色彩!

  要素三:品类齐全,一站式方便购齐

  同属于家居类目,卫浴市场近期曝光了不少假冒伪劣事件。五金是否也是如此,情况不得而知,不过商家、经销商以次充好或掺杂着出售的情况还是存在的。在五金采购时,企业及消费者如何规避这种情况?

  新骏五金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全品类,超过3000种顶尖五金,可以满足任何企业与个人的需求。通过新骏五金的渠道集体式的采购、运输,不仅让购买更加便利,也使得商品的成本费用及运输费用大大下降,保证了高性价比与高品质并存的特质。没有以次充好的,也不会有假冒伪劣!

  

优质五金选购指南,新骏五金诠释优质五金必备要素!

  产品无论在外观、设计、品质都立足于五金行业顶尖,新骏完美诠释了作为优秀五金的必须要素。对于新骏企业而言,产品虽是重中之重,不过决定企业未来的还有企业的品行。新骏深耕、细耕五金行业二十五年,依靠的不仅是优秀的产品,还有一颗促进五金行业发展、将国际品质传播到更多家庭的赤子之心!

  未来家装万亿市场,少不了优质五金来搭配,借着未来市场的东风与自身实力优势,新骏必将做五金行业的领头羊!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小五金保养之水龙头清洁,5个注意 下一篇: 精功打造全能机电 霸匠五金邀你共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