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备安斯五金工具践行“产销研”一体化 开启“新十年”传奇
2020-02-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市场调研专家分析,当今激烈竞争的国内外五金工具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而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只是靠做做代工,卖卖产品,不做研发的企业和品牌是缺少核心竞争力的,而唯有那些以“客户”为中心将品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资源有效整合起来,保障生产高效、有序运行,提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的品牌才能走得更远,而这时一家将“产销研”一体化发展战略贯彻到底的五金工具品牌——备安斯从中脱颖而出。

 

  图:备安斯五金工具

  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备安斯品牌负责人认为,在“研产销”一体化战略上,最为基础但又极为重要的环节当属产品研发,因为研发不仅决定着产品功能、调性及创新性,又是市场销售的有力保障。所以,备安斯自成立以来便坚持“新颖、多样化”理念,斥巨资引进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先进水平的技术及设备,严格按照GB/T1804-M等标准加工各种标准和非标准的零件,在原有的基础之上不断开发设计高品质的的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的新产品,加快产品改进以及新产品研发。终于经过多年时间的努力,备安斯颠覆了五金工具领域“主流款式稀缺、价格高昂”等弊端,全力打破了产品单一,设计风格死板等特点,为消费者提供小批量精密件定制加工,其特聘具有多年的设计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在仔细完整的了解客户的定制需求后,对于产品图案、尺寸以及产品的安装方式进行设计以及排版,在客户确认定制初稿之后,更有十余年从业经验的匠人采用进口机器对于精密件进行严谨缜密的制作,由此一来,着力提升品牌附加值,为生产以及市场销售都提供了发展初始原动力。

 

  图:备安斯五金工具

 

  图:备安斯五金工具

  当然,有了研发方向,后续产品的生产也很重要。备安斯通过聘请十年以上经验的精密件定制加工工人,以及邀请这方面的专家进行生产现场的技术指导以及试用感受,对于细节的优化、以及用料的创新等,使其所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得以稳步提升。与此同时,备安斯还通过精简繁杂的生产工序,使得其生产更为高效,从而降低了材料和时间成本。如此一来,也使得备安斯旗下的产品相比于同行来说性价比更高,也能更好的满足多种用户的消费需求,提高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图:备安斯五金工具

  此外,对于销售系统的搭建,备安斯也有自己的独有的一套风格,无论是零售还是面对经销合作伙伴,其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采取低门槛的合作模式,降低创业者合作费与保证金支出,转而促进其将资金用于市场开拓、客户粘性提升,不断扩展市场占有率,赢得回头客。

  现如今备安斯的成功绝非偶然,这与其能紧跟时代趋势,把握消费需求,以及注重研发生产销售的一体化是分不开的。相信未来备安斯还会生产出更多消费者喜爱的五金工具产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速钻五金工具专注钻头钻研,为广 下一篇: 有序复工|车间设“马甲”专员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