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雷屹五金工具重视效率提升,营造出色的操作性能
2020-09-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工厂的流程中,效率往往是最讲究的,这不仅仅指的是产品的出产效率,其中同样包括工人的作业速度,在时间成本日渐增高的当下,更少的工作时间意味着更高的收益效率,因此很多老板都会想方设法提高效率。而人力终有尽时,而当下的科技水平又处在日益提高的状态,最好的办法是提高工具的先进性,因此我们只要挑选一些效率更高的五金工具,就能有效避免这种情况。那么什么样的五金工具毕比较有效率呢?就让知名品牌雷屹五金工具来为您解答吧~

  锂电切割机

image.png

  (雷屹五金工具锂电切割机产品图)

  和传统的切割机相比,雷屹五金工具这款锂电切割机造型更小,使用起来更加轻便,而且作为核心的锂电池支持无线操作,让它无需再被线路束缚,随拿随用,享有充分的无“线”自由,而且锂电池作为最稳定的电池种类之一,它能让雷屹五金工具的切割机做到充电,放电均匀,性能稳定,续航持久,切割起来更省心。同时,为了契合切割机的具体使用情况,雷屹五金工具采用了无刷技术,移除了内置的碳刷,将铁损状态消弭于无形,变相延长了切割机的使用寿命,这类设计还减小了切割机总体积,让切割机具备了更稳定的操作性能。根据实测,雷屹五金工具的锂电切割机能在满电状态下切割12mm螺纹钢近百次,轻松满足切割需求,感受这类新型产品所带来的轻松写意。

  锂电电钻

image.png

  (雷屹五金工具锂电电钻产品图)

  如果说锂电池带给切割机的是稳定性,那么在雷屹五金工具的锂电电钻中,它带来的更多是功率上的提升。有了锂电池的加持,雷屹五金工具的锂电电钻能够实现瞬间打孔,做到秒钻金属,在家装和工业层面都有丰富意义。而且为了应付大多数的施工环境,雷屹五金工具的锂电电钻配置了德国品质的全铜电机,能提供强劲动力,使电钻具备穿金破石的能力,即便面对已经浇筑完成的混凝土,它也能做到轻松打穿,轻松实现电钻的本职工作。此外,锂电池高转化的效应在雷屹五金工具上依旧表露无遗,只需充电两个小时,锂电电钻就能工作一整天,强劲的工作能力和轻便的操作手法,让即便是初学者的用户,也能轻松变为施工行家!

  除了上述这两类产品,雷屹五金工具还有、锂电电锤、锂电马刀锯、锂电扳手等工业产品,能帮车主轻松实现工作难题,让工作变得轻松有序,如果你也羡慕这样的工作状态,就快选择他们的产品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断桥铝门窗五金配件 下一篇: 五金,是判断一个包包品质的最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