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五金,是判断一个包包品质的最好方法
2020-10-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包包即手袋箱包,包括钱包、钥匙包、零钱包、手拿包、拎包、背包、书包、挎包、公文包、拖包等等。一款包包好不好、档次高不高,可以从很多细节体现出来。今天,超真就从三个方面教你如何去判断一个包包是否值得入手。

一、面料

面料直接决定包包的质量好坏,想要定制好的包包,当然要选用高质量的面料。

包包面料有很多种,比如合成皮革、PU、真皮、布料等,布的比较常见,真皮的质量更好。


二、工序

越好的包包,工序就越复杂。如果一款包包上有很多拼接装饰或者内外有很多副包,这就代表生产工序较为复杂,生产时需要花很多时间,生产成本也会比较高,档次自然比较高一些。也有的包功能多,副包多,但是做工一般,车缝不细密,这种情况要减分哦。


三、五金配件

包包的五金配件也分档次。好的包包一定配置好的五金配件,对于整体效果来说,不好的五金配件对包包的质感是严重的消耗。

五金配件对包包就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由此可见五金配件对包包档次的重要性。


怎样去辨别五金配件的质量?

1、劣质的五金配件会导致手袋箱包开启不灵活,推不动、关不严,滑动不畅,下垂甚至脱落,给消费者带来烦恼和不便。

2、仔细观察外观工艺是否粗糙有缺陷,再用手掂一掂分量,越重的越好。好的五金配件电镀和封油做的越好,其防锈防酸防汗水防刮花能力越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雷屹五金工具重视效率提升,营造 下一篇: 配件篇:不起眼的五金配件,却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