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探索线上运营模式 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开启新征程
2020-10-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现如今线上销售渠道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许多行业和品牌也在互联网+的大好形势下,走进了线上电商平台,尤其是在受疫情影响,线下实体行业发展受阻的当下,加大线上平台利用率,拓宽销售市场,更是成为了无数品牌的必选道路,像是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就是典型代表之一,其在背后浙江祥麟商贸有限公司的指导下,开始了线上运营探索之路,开启了新征程。

image.png

(浙江祥麟商贸有限公司 前台展示)

说起浙江祥麟商贸有限公司,相信许多人并不陌生,它在五金制品、电线电缆、机械设备及配件、照明设备、电子产品等方面均有涉猎,行业经验十分丰富,并且精通多种产品的销售、安装、维修等环节,在市场留下了不错的口碑。而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就是该公司为了更好地把控五金工具行业,进而特意运营的品牌之一,希望借 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之名,为人们带来更高品质的无刷锂电锤、锂电无刷扳手、手持锂电钻、锂电无刷角磨机等产品,让自身知名度和影响力都有所提升。

image.png

(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 锂电电锤展示)

对此,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不仅在产品环节发力,还在销售运营方面下了大功夫,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六十多家店铺,方便了无数人购买高品质的五金工具。但是随着疫情的影响和线上营销优势越来越大,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还是决定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涉足线上运营渠道,并为此特意打造了一支电商团队,将其分为了两组,一组负责店铺的设计以及商品详情页描述等不与客户直接接触的方面;而另一组负责售前咨询、仓库物流情况、售后服务等需要和客户反馈的方面,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让客户有着更好的消费体验。

image.png

(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 仓库情况展示)

此外,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深知品牌想要在线上脱颖而出,还需要一定的曝光率,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于是其打算借力微博、知乎、抖音、小红书等主流平台进行推广,将信息精准投放,通过多平台集体引爆品牌话题,提升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在线上的火热程度,为品牌引流,从而让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收获更多粉丝。

当然,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并没有放弃线下市场,其考虑逐步将实体店扩展到两千+,实现线上线下双轨并行发展,相信实力不断累积的锐融 RELANDED五金工具,在未来也将继续闪耀行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配件篇:不起眼的五金配件,却对 下一篇: 五金加工流程及企业现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