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万创五金:打磨质造细节 让剪切省心省力
2020-12-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谈到五金工具,小到不锈钢卷尺、螺丝刀,大到木工锯、打钉枪,很多人都能举例说明。而对于剪切工具,大家往往是一知半解,不知道哪些五金工具属于剪切类,不了解剪切工具的具体功能有哪些。

作为五金工具中功能性较强、用途较广泛的一个类别,剪切工具是五金工具的一个重要分支,主要功能是对硬度较高的金属、电线进行剪切、剥皮作业,以及进行夹持、打磨等辅助性工作。

对电线或较粗的金属丝进行切断作业的断线钳,用于夹持较细的电线或金属丝的尖嘴钳,用于塑料、橡胶绝缘电线、电缆芯线的剥线钳……这些活跃在我们日常生活、工业作业中的各种“钳”类都属于剪切工具。此外,铁皮剪、航空剪等常见的“剪”类也属于剪切工具。

随着手工艺爱好者的不断增多,以及剪切工具在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市场对于剪切工具的品类细分、质量打造、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万创五金在剪切工具细分市场“下功夫”,在产品质量上“用猛料”,打造了系列握持舒适、操作省力、使用高效的剪切工具,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丰富的产品种类是万创立足于市场的“杀手锏”。目前,万创剪切工具已拥有省力钳、工业级钳、剥线钳、断线钳、航空剪、铁皮剪等数十种产品,使用范围也实现了家用级、工业级的全覆盖,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日常居家使用的需要,也为制造业、维修行业等专业从业人员提供了便利。

除了产品种类丰富,万创五金每款剪切工具的细节之处更值得推敲。无论是隐藏多处的人性化设计,还是外型以及材料上的创新改良,都真正做到了让使用者更省心、省力。比如万创剪切工具的“明星产品”——工业级六孔剥线钳和省力钢丝钳。

万创工业级六孔剥线钳集剥线、剪切、折弯、夹持、去毛刺五种功能于一身,“一钳多用”可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应用场景需求。这款整体锻打剥线钳采用工业级标准,综合品质突出。其中,原材料精选CR-V材质,打造专业的锻打钳体结构,相比市面上的冲片板材剥线钳更耐用、高效,功能也更多样。而自动锁扣的专利设计,让使用者单手就能轻松操作。同时,使用行业领跑的高精密圆度检测设备,孔位精准,大大避免了作业时损伤线芯的风险。可以看出,万创这款剥线钳强调以人为本,以技术创新与精湛工艺为导向,给使用者构建了工业级产品的良好体验。

钢丝钳作为“国民度”较高的一款剪切工具,如何能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万创省力钢丝钳从操作便捷性、应用范围、舒适度三个方向给出了答案。

万创省力钢丝钳巧用偏芯设计,通过优化杠杆结构,让刃口距离铰接铆钉更近,从而达到比普通钢丝钳省力30%以上的效果;剪切刃口实现长刃口和钳口齿状夹持区两种形态,可适用于软线、硬线、多股线等多种复杂材料,满足多种场合作业需要;在强力型作业时最考验手柄的舒适度,否则操作者容易出现起茧、起水泡等状况,因此在手柄设计上,万创通过创新手柄材料、皮纹工艺、手柄宽度等多种手段,有效提升钢丝钳握持手感,确保操作者在高强度、长时间的作业中能享受到最佳的舒适性体验。

 

 

 

 

用途广泛、剪切省力高效、设计贴心舒适……万创剪切工具集多种优势于一身,打破剪切工具只能“剪切”的刻板印象,为消费者呈现全新体验,成为当之无愧的市场“宠儿”。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东莞市大朗镇玮丰工业城内一家五 下一篇: 五金不重视?小心毁了你几十万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张兴海和赛力斯的狂奔时代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热门文章

  • 新乡辉县:小弹簧“弹”出新动能
  • 距离地铁最近处仅7.4米 把歌剧院建
  • 丝涟床垫撑住冠军的每一个瞬间
  • 宫清远:从一把弹簧到省级单项冠军
  • 散装月饼吃出弹簧 一叮Mart 购物广
  • 相关文章